非凡娱乐

平台介绍

    《租艇玩》隶属于海南精艇传媒有限公司,由游艇门户网站——精艇网,为培养国内亲水文化而成立的专业游艇租赁分享平台。平台通过整合全球游艇租赁资源,并根据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,以及引入国外及游艇行业外的各种先进经验,让玩游艇变得更简单、轻松、惬意。

111.jpg

    《租艇玩》是国内首家专业性游艇租赁分享平台,为消费者提供准确详尽的租艇信息、租艇咨询、预定及服务监督,让所有租艇用户足不出户即能轻松预订合适自己的游艇,并放心消费。同时《租艇玩》将通过平台优势及大数据共享,引导并帮助船东、租艇企业提升服务质量,减少欺客、乱报游艇产地与尺寸、乱报价、强制消费等行业乱象,共同将国内游艇消费文化导入正确的方向。

112.jpg

    《租艇玩》平台将会让国内外数千艘闲置游艇动起来,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游艇度假生活,从而促进整个游艇行业发展,进一步推广国内亲水文化的发展。

15103860936727003.jpg